20 Woodlands Street 82,
Singapore 738507

+65 3157 1151
mft@mft.org.sg

 

07.

家护治疗

由于居家病人受到身体功能、环境、自适应式交通工具和护送服务的限制,他们可能难以接触到日间康复中心的以社区为基础的治疗服务,也难以接触到医院的门诊治疗服务。

我们训练有素和经验丰富的物理治疗师和职能治疗师,可到您家,在家中提供治疗服务,并且还会培训老人实现独立完成基本的日常起居活动。我们还提供培训护理者(包括女佣),以使他们能够在家中继续为其所关爱的人进行基本护理。

收费:

每节课$100,最长时间为1小时。

如何申请家护庭治疗

如欲下载申请表,可访问我们的网站www.mft.org.sg或者从万佛堂疗养院的接待台处获得,表格必须填写完整,发送给康复服务经理,或者拨打我们的电话31571151或93833411,或发电子邮件至mft@mft.org.sg,请在标题中写明“家护庭治疗”。

如何到达

公共交通 :
最靠近的地铁站是兀兰地铁站. 从兀兰地铁搭站巴士服务 911 号 (第5泊位) 然后在North Plaza Shopping Center下车。

驾驶:
从CTE向SLE在兀兰二道出口处前往到达万佛堂疗养院。

地址

20 Woodlands Street 82, Singapore 738507

社交网络

版权所有 © 2018 万佛堂疗养院。

联络 我们

Contact Us

在线 捐赠

Donate Here